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ニセコイ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カードミッション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的山牌5張或以下的話,你將自己休息室全部卡回到山牌。這樣做的話,該山牌洗牌,你抽最多1張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鍵》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お菓子》或《スポーツ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抽1張1。』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新聞》或《生徒会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動物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うきうきなんかしてない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最多1張角色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動物》角色數目×2000。


「白衣の天使 小咲」:免費重置山牌,不論是甚麼效果幾乎都會落。加上這張可以在自己回合額外增加2000戰力,作為一次性的角色已經很好。

「眼鏡っ娘 るり」:跟誠士郎同樣沒有《鍵》,看來只能跟放入以小咲為主的構築。

「新入生歓迎! 立夏」:基本上是給《生徒会》而非《新聞》。畢竟《新聞》不以思出為主。登場燒一及11500戰力,在現時環境是不錯的等級3。

「想いのカタチ 鈴」:爆發型的能力,但仍是有『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』的缺點,就是放在鈴構築才有用,因為系列的特徵並不統一。只能算是普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