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ニセコイ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カードミッションイ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


【自】記憶 此卡攻擊時時,你的思出區有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沒有你的《鍵》角色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你選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3500。此卡思出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直置的《鍵》角色橫置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あなただけのジュリエット」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2張《鍵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放課後デート 小咲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手牌放到休息室。』

【自】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高潮區有「忘れないから。」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選其他自己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思出。這樣做的話,下次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將自己思出區的該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6500。
【自】轉換 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橫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恋する魔法 アイシア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:應是3種中最不實用的版本。基本上你對其中一張角色用了,對手大多不會直接攻擊,所以難以對付對手主要的角色,還不如反擊事件。

「放課後デート 小咲」:又一張有回復的等級3角色。連動不用費用可以回收2張《鍵》角色是不錯,重點是可以早出。有連動的等級3角色有早出的話,能用上CX的機會大得多。

「とびきりの笑顔 小咲」:集助太刀跟轉換於一身,用「放課後デート 小咲」的話可以省下更多的位置。

「予告ホームラン 沙耶」:「シャナ&アラストール」的亞種。效果只是交換手牌,『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』本身不缺乏回收手段,不必用等級1的後場。

「“ひとりぼっち”のアイシア」:早出跟連動效果。這類連動效果一邊都不錯,但LB的等級2炸彈卻是2/2的「“大切な親友”真人」。基本上是先用炸彈效果打倒對手角色->思出->回來後大幅提升戰力打倒對手角色->對手回合仍有炸彈效果同歸於盡。即使用不炸彈也有再演及提升戰力的效果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