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ニセコイ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カードミッション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交わした約束」的話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2張,放到休息室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-1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你選自己2張直置的角色橫置。2張橫置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鍵》角色,回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此卡思出。
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魔法》或《バナナ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起】[橫置1張你的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「モーレツアタック 万里花」:繼「深まる友情 千棘」第2張有CIP回復的等級。跟「深まる友情 千棘相比,筆者會用「深まる友情 千棘」。始終筆者喜歡不用CX的效果。而「モーレツアタック 万里花」的連動不算特別強,先看構築有沒有空出來CX的位置。

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:「魔法少女現る」的等級1版本,但跟助太刀事件同名合計最多只能用4張…筆者的話可能會用3/1吧,畢竟事件刀可以由助太刀取代。

「幸せキャッチボール 小毬」:第2效果的費用太重,而且加戰力的效果跟能力不太配合,還不如加靈魂。

「“ベルベットルームの住人” マリー」:第一個副效果跟沒有的一樣。1/0/5500,有集中也勝於無聊。不過ペルソナ系列,只以特徵為主的偏向純角色的構築,所以新加入的マリー未必能用得上。

「いつも一緒に 音夢」:說實話第一效果是不錯,但自身的戰力實在太低,而且要橫置應援,而非指特徵就有點困難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