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カードミッション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

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有《スポーツ》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資源區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對手資源區下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[1] 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資源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《生徒会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高潮區有「夢のような景色」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思出。這樣做的話,下次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選自己思出區1張「帰ってきた学園長 さくら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3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黃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「“八高組”りせ」:基本上沒有用。首先發動條件成功率約三分一左右,加上只有一次機會,要成功相當困難。其次是即使成功,也要在下一回合才能用到補回來的資源,相比其他登場時補回資源的要差得多。

「どきどきどーなつ 小毬」:『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』中第四張等級0炸彈…不過都是以特徵決定用哪一張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