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ニセコイ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カードミッション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鍵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的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有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』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【自】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中央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有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謎に挑む者たち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靈魂+1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約束の言葉 千棘」:看上去強但實際上弱的效果。首先等級1可以應援+1000當然強,但要達成條件在等級1幾乎不可能。到等級2或後的話,這效果也不算特別強。而WS之前已有「もぐもぐ春上」、「天枷 美春」。不但沒有條件,效果也更強。

「意外な一面 千棘」:等級0炸彈及移動。等級0中最強的兩種能力,雖然移動有條件限制,但比起普通的有條件移動,這張兼具炸彈效果,對手幾乎不可能直接打倒。在等級0要2張等級1的角色是十分困難。

「変わらないうた、変わらないそら 美魚」:「一ノ瀬 ことみ」的互換。雖然不知在『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』實不實用,但在『CLANNAD』是非常實用的交換手牌,不但不用費用,亦有角色可以攻擊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