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

『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カードミッション』中文卡表



LB/WE21-01 想いのカタチ 鈴
《動物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動物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うきうきなんかしてない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最多1張角色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動物》角色數目×2000。


LB/WE21-02 幸せキャッチボール 小毬
《お菓子》《童話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
LB/WE21-03 ステージ・オン! 恭介
《特徴なし》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6張或以上的話,你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,你可以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該卡的等級+1。


LB/WE21-04 どきどきどーなつ 小毬
《お菓子》《童話》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資源區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對手資源區下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[1] 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資源區。


LB/WE21-05 雪の女王 唯湖
《音楽》《雪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角色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
LB/WE21-06 リトルチアガール 鈴
《動物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動物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
LB/WE21-07 サーチング・ミステリー 理樹
《特徴なし》
【永】應援 你的回合中,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你的角色觸發高潮卡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LB/WE21-08 あなたといるから 佐々美
《スポーツ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的時鐘區2張或以下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
LB/WE21-09 うきうきなんかしてない!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B/WE21-10 出店めぐり 葉留佳
《ビー玉》《双子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葉留佳」或「佳奈多」的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』。


LB/WE21-11 巫女神楽 佳奈多
《委員長》《双子》
【永】你的資源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葉留佳」或「佳奈多」的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
LB/WE21-12 夜空の大輪 鈴
《動物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高潮卡,回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
LB/WE21-13 枕できゃっちぼーる クド
《動物》《パジャマ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。』


LB/WE21-14 秘密の自主練 佐々美
《動物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有《スポーツ》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B/WE21-15 れっつ・ぷれい・べーすぼーる!クド
《動物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動物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クド」的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母娘の夢」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500。


LB/WE21-16 母娘の夢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B/WE21-17 予告ホームラン 沙耶
《武器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手牌放到休息室。』


LB/WE21-18 妄想ウェディング 理樹
《特徴なし》
【永】你的舞台角色的顏色合計3色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3000。
【起】[1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

LB/WE21-19 特盛カツ丼! 真人
《筋肉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筋肉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2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
LB/WE21-20 イージスの盾!? 葉留佳
《ビー玉》《双子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對手選自己1張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
LB/WE21-21 デイト・ラヴァーズ 佳奈多
《委員長》《双子》
【自】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山牌上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
LB/WE21-22 男子禁制 唯湖
《音楽》
【自】[3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B/WE21-23 敏腕プロデューサー 美魚
《音楽》
【自】[3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B/WE21-24 変わらないうた、変わらないそら 美魚
《本》《日傘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,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本》或《影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LB/WE21-25 破顔十笑 謙吾
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スポーツ》或《筋肉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話,你選1張其他自己的角色及此卡,各自直置交換位置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B/WE21-26 炎の熱血鬼コーチ 恭介
《特徴なし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
LB/WE21-27 はっぴー・はろうぃーん!クド
《動物》《かぼちゃ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動物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LB/WE21-28 エーススナイパー 沙耶
《武器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武器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B/WE21-29 天体観測 小毬
《お菓子》《童話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twinkle starlights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費用1或以下的《お菓子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該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LB/WE21-30 天体観測 小毬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