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ギガントブースター 超爆裂異次元メンコバトル ギガントシューター つかさ
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《ギガント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後列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加+X。X為此卡下的指示物數目×1500。

【永】並非下置的此卡在前列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卡名不含有「つかさ」的角色,戰力+5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ギャラクティカドラゴン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5點傷害,直到對手回合完為此卡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此卡橫置。』


《ペルソナQ》的卡將會發表卡內,就先不寫。

「力の片鱗 キリト」:雖然加指示物的效果不強,但可作免費壓縮山牌。因為不需費用,在後列也不易比除去,能更安全地壓縮山牌。

「ギガント大好き つかさ」:第1個效果是自己以外的角色,所以是不可能3張並列互補。而戰力非常低,沒有等級應援的情況下,可能被「ひまわり畑のルチア」或「“偽物”貝木泥舟」減戰力殺死。即使對手沒有這類效果,但近來流行的將對手送到時鐘區,也足以無視他的第2效果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