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
ギガントブースター 超爆裂異次元メンコバトル ギガントシューター つかさ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

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沒有其他你的角色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最多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時鐘區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7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[2 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,這樣做的話,你將此卡直置,移動到舞台其他沒有角色的位置。』
【起】[其他你的1張舞台角色放到休息室] 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「影の実力者 キリト」:免費殺等級3角色到時鐘區,再直置及移動。這等同可以直接清對手前場。再輔以【起】的能力,令登場回合就可發動能力。假設登場時另外有4張角色的話,登場回合就可達21000戰力,基本是不可擋。這卡是夠強但空置了另外兩個位置。要看看這系列有沒有助太刀或事件可以在對手回合發揮作用。

1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