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

『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』中文卡表



DC/WE20-01 桜色の告白 音姫
《魔法》《生徒会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魔法》或《生徒会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其他你的《魔法》或《生徒会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DC3/WE20-02 “正義の魔法使い”の少女
《魔法》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魔法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DC/WE20-03 巡り合う世界 さくら
《魔法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魔法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思出區最多1張「夢物語の閉幕“さくら”」,放到資源區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
DC/WE20-04 恋する魔法 アイシア
《魔法》《オモチャ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魔法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500。


DC/WE20-05 おめかし 小恋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DC/WE20-06 正直な気持ち 由夢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的話,此卡橫置。


DC/WE20-07 いつも一緒に 音夢
《魔法》《風紀委員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魔法》或《バナナ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起】[橫置1張你的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DC3/WE20-08 夏の思い出 姫乃
《新聞》《水着》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1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
DC3/WE20-09 新入生歓迎! 立夏
《新聞》《生徒会》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新聞》或《生徒会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新聞》或《スポーツ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DC3/WE20-10 新入部員 さら
《新聞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新聞》或《スポーツ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DC/WE20-11 帰ってきた学園長 さくら
《魔法》《先生》
【自】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高潮區有「夢のような景色」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思出。這樣做的話,下次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選自己思出區1張「帰ってきた学園長 さくら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3500。


DC/WE20-12 夢物語の閉幕 “さくら”
《魔法》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魔法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[2 此卡思出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枯れない桜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巡り合う世界 さくら」,放到此卡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

DC/WE20-13 クリスマスの思い出 まひる
《たとえ話》《お菓子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的《たとえ話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』。


DC/WE20-14 “ひとりぼっち”のアイシア
《魔法》《オモチャ》
【自】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高潮區有「忘れないから。」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選其他自己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思出。這樣做的話,下次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將自己思出區的該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6500。
【自】轉換 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橫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恋する魔法 アイシア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DC/WE20-15 枯れない桜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DC/WE20-16 忘れないから。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DC/WE20-17 夢のような景色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黃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DC/WE20-18 あなたの隣に ことり
《音楽》《魔法》
【起】[手牌1張《音楽》角色放到時鐘區,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DC/WE20-19 お寝坊 ななか
《音楽》《魔法》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+1。
【自】轉移 等級1


DC3/WE20-20 食欲の秋 シャルル
《新聞》《生徒会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新聞》或《生徒会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DC/WE20-21 水着の美夏
《メカ》《バナナ》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』


DC3/WE20-22 水着の四季
《生徒会》《風紀委員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《生徒会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DC3/WE20-23 水着の美琴
《新聞》《愛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新聞》或《演劇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
DC/WE20-24 いつもの騒動 エリカ
《生徒会》《王族》
【起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等級比自己的等級低的《王族》角色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DC/WE20-25 大切な願い事 美春
《生徒会》《王族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メカ》或《バナナ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』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DC3/WE20-26 謎多きの少女 葵
《新聞》《ウェイトレス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
DC3/WE20-27 ほんわかお姉さん さくら
《魔法》《お菓子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魔法》角色] 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DC3/WE20-28 可愛い部長 陽子
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スポーツ》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你的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選自己1張橫置的《スポーツ》角色直置。


DC3/WE20-29 笑顔のために すもも
《委員長》《演劇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

DC/WE20-30 言い忘れたこと 杏
《魔法》《演劇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魔法》或《演劇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