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カードミッション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


【自】對手回合中,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費用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永】應援 你的回合中,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你的角色觸發高潮卡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高潮卡,回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新聞》或《演劇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魔法》或《演劇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「“八高組”クマ」:完全沒有用的炸彈。對手不會主動用1/0被你炸掉,即使沒有1/1角色也能側面攻擊。反正,等級0角色不會減少靈魂。而在你的回合中,這張就甚麼也做不了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