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『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』中文卡表



PQ/SE21-01 “八高組”P4主人公
《魔法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謎に挑む者たち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0費用的話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。
【自】[1] 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

PQ/SE21-02 “月光組”P3主人公
《魔法》《ヘッドフォン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謎に挑む者たち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靈魂+1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
PQ/SE21-03 “八高組”天田
《魔法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
PQ/SE21-04 “朝の時間”菜々子
《ジュネス》《テレビ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ジュネス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
PQ/SE21-05 “八高組”陽介
《ジュネス》《ヘッドフォン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ジュネス》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PQ/SE21-06 “月高組”コロマル
《動物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魔法》或《武器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
PQ/SE21-07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
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[2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戰鬥對手角色思出,選自己後列1張角色跟此卡,各自交換位置。』


PQ/SE21-08 謎に挑む者たち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PQ/SE21-09 “月高組”風花
《魔法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魔法》或《武器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PQ/SE21-10 奪われた記憶 善&玲
《腹ペコ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[手牌1張「謎の二人 玲&善」放到時鐘區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守りたい人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思出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。


PQ/SE21-11 謎の二人 玲&善
《腹ペコ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記憶 對手思出區每有1張卡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記憶 此卡攻擊時,對手思出區有高潮卡的話,你觀看對手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【自】記憶 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對手的思出區有卡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4點傷害。


PQ/SE21-12 “八高組”千枝
《スポーツ》《魔法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永】記憶 對手的思出區有卡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加+1000。』


PQ/SE21-13 “月光組”アイギス
《メカ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《メカ》或卡名含有「主人公」的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起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6000。


PQ/SE21-14 “八高組”りせ
《音楽》《テレビ》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
PQ/SE21-15 休息の時間
●你選自己1張《魔法》或《武器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500。


PQ/SE21-16 守りたい人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PQ/SE21-17 “八高組”完二
《不良》《魔法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或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等級1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費用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』


PQ/SE21-18 “八高組”完二
《不良》《魔法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或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等級1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費用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』


PQ/SE21-19 “月高組”順平
《魔法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記憶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對手思出區有卡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PQ/SE21-20 “月高組”明彦
《魔法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[1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思出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
PQ/SE21-21 “月光組”真次郎
《魔法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魔法》或《武器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PQ/SE21-22 “八高組”クマ
《影》《動物》
【自】對手回合中,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費用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
PQ/SE21-23 “八高組”直斗
《男装》《探偵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PQ/SE21-24 “ベルベットルームの住人”エリザベス
《魔法》《保健室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騒がしい食事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抽1張。』


PQ/SE21-25 “月高組”ゆかり
《魔法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魔法》或《武器》角色,戰力+500。


PQ/SE21-26 “ベルベットルームの住人”テオドア
《魔法》《鍛冶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1 此卡橫置] 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跟該角色持有1個或以上相同特徵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PQ/SE21-27 “月高組”美鶴
《魔法》《生徒会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
PQ/SE21-28 “ベルベットルームの住人”マリー
《ポエム》《神》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500。


PQ/SE21-29 “ベルベットルームの住人”マーガレット
《本》《魔法》
【自】[其他你的前列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騒がしい食事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選最多1張角色,放到舞台沒有角色的地方橫置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PQ/SE21-30 騒がしい食事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