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


【自】[手牌1張「謎の二人 玲&善」放到時鐘區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守りたい人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思出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。

【永】記憶 對手思出區每有1張卡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記憶 此卡攻擊時,對手思出區有高潮卡的話,你觀看對手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【自】記憶 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對手的思出區有卡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4點傷害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奪われた記憶 善&玲」:《ペルソナ》系列中,又一張可以思出對手卡的效果。本身效果不算強,但是是唯一達成「謎の二人 玲&善」第二效果的方法。

「謎の二人 玲&善」:「“必殺の蹴り”千枝」、「荒垣 真次郎」同樣可以思出對手的卡,但要思出高潮卡只能靠「奪われた記憶 善&玲」。第二效果能大幅提升入傷的機會。

「謎の二人 玲&善」的第3效果則時比較微妙。雖然4傷差不多等於再攻擊一次,但費用要自己食一傷,4點傷害也不難被取消。筆者覺得是比不上送到時鐘區的效果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