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『超爆裂異次元メンコバトル ギガントシューター』中文卡表



GST/SE22-01 安定のギガント脳 つかさ
《ギガント》《主人公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ギガント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前列中央,且為先攻玩家的第1回合的話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資源區,該回合中,你不能攻擊。


GST/SE22-02 勝ち気な少女 ミル子
《ギガント》《メロメロ》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ギガント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GST/SE22-03 ツンデレ美少女 ミル子
《ギガント》《メロメロ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鍵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GST/SE22-04 ギガント大好き つかさ
《ギガント》《主人公》
【永】並非下置的此卡在前列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卡名不含有「つかさ」的角色,戰力+5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ギャラクティカドラゴン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5點傷害,直到對手回合完為此卡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此卡橫置。』


GST/SE22-05 麗しき水の女神 ミル子
《ギガント》《メロメロ》
【永】你的「ツンデレ美少女 ミル子」2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GST/SE22-06 意外な実力者 つかさの母
《主婦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自】絆/「キングメンガーを探すつかさ」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【起】[1] 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
GST/SE22-07 夢のための勝利 ミル子
《ギガント》《メロメロ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シャリシャリウォーターカッター」的話,該回合中,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費用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』


GST/SE22-08 行方不明中 つかさの父
《ギガント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有《ギガント》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GST/SE22-09 キングメンガーを探すつかさ
《ギガント》《主人公》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
GST/SE22-10 燃え盛る炎の落とし子 つかさ
《ギガント》《主人公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的話,你隨機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GST/SE22-11 ギャラクティカドラゴン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GST/SE22-12 シャリシャリウォーターカッター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GST/SE22-13 つかさを慕うマナブ
《メガネ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ギガント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2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高潮卡,回到手牌。


GST/SE22-14 力の片鱗 キリト
《謎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《ギガント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後列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加+X。X為此卡下的指示物數目×1500。


GST/SE22-15 燃え尽きたあたる
《綿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グレートパイソンインパクト」的話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ギガント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グレートパイソンインパクト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

GST/SE22-16 気合十分 マナブ
《メガネ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ギガント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
GST/SE22-17 あたるの妹 ルリ
《ギガント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ギガント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GST/SE22-18 的確なツッコミ あたる
《錦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為《ギガント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GST/SE22-19 影の実力者 キリト
《謎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沒有其他你的角色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最多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時鐘區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7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[2 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,這樣做的話,你將此卡直置,移動到舞台其他沒有角色的位置。』
【起】[其他你的1張舞台角色放到休息室] 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000。


GST/SE22-20 可憐な美少女 ルリ
《ギガント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ギガント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GST/SE22-21 静かな闘志 あたる
《錦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永】對手前列角色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
GST/SE22-22 不良小学生
《不良 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《ギガント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GST/SE22-23 意味深な発言 キリト
《謎》《ギガント》


GST/SE22-24 深淵なる闇の奇術師 キリト
《謎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1張《ギガント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GST/SE22-25 豊穣なる大地の申し子 あたる
《錦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GST/SE22-26 小さな強さ ルリ
《ギガント》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GST/SE22-27 吹き抜ける清涼な風 マナブ
《メガネ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3500,靈魂+1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シャイニンググラスホッパー」時,你可以思出此卡。這樣做的話,下次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選自己思出區1張「吹き抜ける清涼な風 マナブ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該角色下作指示物。


GST/SE22-28 感涙するマナブ
《メガネ》《ギガント》
【自】[手牌1張《ギガント》角色放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費用1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ギガント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GST/SE22-29 シャイニンググラスホッパー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
GST/SE22-30 グレートバイソンインパクト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