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「THE IDOLM@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」


【自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武器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永】全部對手後列的角色,賦予《標的》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上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「過剰な執着 恭二」:這令死銃角色有機會在正常構築用上,因為《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》中大部份角色都有《武器》,而這張在應援《武器》之外,亦賦了對手《標的》。

「“今を大切に”美希」:本身已有相近能力的「765プロのセンター 春香」。「“今を大切に”美希」雖然登場時可高500戰力及不用橫置角色,但「765プロのセンター 春香」活下來的話在第二回合還是有機會發動能力,因為加戰力的效果是【起】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