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「THE IDOLM@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」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對手全部為《標的》的話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因縁の刺剣使い」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2000。』。
【起】[此卡思出] 下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選自己思出區1張「成長を見守るプロデューサー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該角色下作指示物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「Sterben《死銃》」:要做到這第一能力,即使有「過剰な執着 恭二」及「気張らないお喋り 恭二」﹐只能確保最多4張角色,所以有點勉強。而連動在對手回合也烈送對手到山牌上,控制對手打點。

「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律子」:有類近效果的「非常招集の綾波」。《THE IDOLM@STER》本身已有「夢への一歩 涼」這張0/0/4000。「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律子」不是太必要而且是RR…

「成長を見守るプロデューサー」:完全是對應劇場版中製作人去外國研修再回來。雖然應援2000是不錯,但要先等一個回合…除非是先上等級2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