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「THE IDOLM@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」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フェアリィ・ダンス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手牌1張「仮想と現実 リーファ&直葉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【自】你的角色觸發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,此卡戰力+1000。


「兄妹のひと時 直葉」:「仮想と現実 リーファ&直葉」及「フェアリィ・ダンス」都是已有的卡,亦同時連動。所以早出後可以直接連動,CX本身不減手牌數,連動又補回2張,只怕不夠資源而已。

「“今を大切に”真」:單是配合「OFFタイム 真」就已經非常難殺,對手回合是2/1/7500。若有2張應援就是2/1/8500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