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「THE IDOLM@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」
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你的資源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5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双子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中1張費用1或以下的《双子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的話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』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