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「THE IDOLM@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」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第二艦隊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卡名含有「キリト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你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張,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美希」的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Fate of the World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美希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「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美希」:雖然有早出但不可能用上。要用2資源加4手牌才早出到,實在太貴。而自己的燒效果有50%左右發動。筆者覺得比現時「乙女心 万里花」要平衡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