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「THE IDOLM@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幻影の一弾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4點傷害,這傷害被取消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500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此卡思出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你的山牌5張或以下的話,你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的事件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●此卡思出。
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你的思出區的「小鳥さん妄想中」數目×20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動物》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
「最後の一撃 シノン」:連動4傷也是不錯,但這不會是用來早出的角色。早出效果其實不太必要。

「“今を大切に”小鳥さん」:終於有小鳥的Lv3。《IM@S》每次都有不少可以思出的事件,所以要達成記憶的話,即使配上不同構築也能放入。而且可以減Lv早出,又不用像轉換般要多1張角色。

「小鳥さん妄想中」:比「エンドレスエイト」要好多了www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