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第二艦隊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艦娘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この武蔵の主砲、伊達ではないぜ。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卡,回到山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黃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島風型駆逐艦 島風」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<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2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チハヤナントカ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的數目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ナイスシュート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中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直置此卡。』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【自】轉換 [2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階段開始時,此卡橫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彼女の日常 椎名心実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藍色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側面攻擊也不會減少靈魂。
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最多2張卡,該卡以外的卡全部回到山牌,對手將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クールメイド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5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大和型戦艦2番艦 武蔵改」:相比未改前要弱多,連動效果等同將1張CX放回山牌。但要做這效果先要把CX留在手中,這不是有點矛盾嗎?倒不如在每次山牌重洗前,儘量把CX洗回去會更好嗎?況且把1張CX放回山牌,仍有可能對手觸發不了。

「いつもの輝き クロエ・ルメール」:終於不用對應顏色!而且有回復,連動效果不錯,CX也是門。連動效果有點像「“エース・オブ・エース”なのは」,最好能控制在2~4傷害。

「彼女の日常 椎名心実」:比「《黒の剣士》キリト」要便宜2資源的連動。2張同時發動也簡單得多。這張看似不用對應顏色,但轉換前的「隣の織姫 椎名心実」也對應顏色的效果。

「ど忘れ少女 村上文緒」:非常強的CIP能力。完全是破壞對手壓縮的山牌。試想像原本對手未必全部CX都在休息室跟山牌(在手中留著或資源區內),再-2CX的情況下重置山牌,對手有可能山牌中只有一半的CX…完全沒有抵抗的能力。連動則是可有可無,單是CIP能力就值得放入構築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