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第二艦隊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
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改造》或《虫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艦娘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私達、改装空母をなめないで!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賦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的等級為此卡的等級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下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起】●助太刀20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