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第二艦隊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」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-1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艦娘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自己時鐘區1張《艦娘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此卡下的指示物2張或上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』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此卡下的指示物1張或以下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睦月型駆逐艦1番艦 睦月」或「睦月型駆逐艦2番艦 如月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放有「ぷっぷくぷぅ~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艦娘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ガール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此卡思出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紅色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
「プリティドール 朝比奈桃子」:效果居然不是對應《ガール》,而是對應顏色。最初筆者認為《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》中沒有統一的特徵,要到正常系列的水平有一定難度。但公開STARTER後,才發現居然特地為《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》造了一個新特徵《ガール》。沒想對BOOSTER中反而是對應顏色。在其他卡也罷,但居然是在等級3角色上,若不是整系列都是對應顏色的話,這張等級3角色就廢了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