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ブシロードTCG戦略発表会 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新系列參戰


探偵オペラ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エディション

意料之內,因為早前就有新一季《ミルキィホームズ》的動畫情報,加上很久都沒有出新的補充包。這又是武士道的親女兒,怎可能不會出。

Fate stay/night[Unlimited Blade Works]

同樣是意料之內,因為Fate系列一向有在WS出,之前ufotable的Fate/Zero也是,今次不可能不出吧。問題是會不會跟Fate/Zero同樣出兩次。

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

出乎意料之外的系列,雖然Shining之前有在WS上出過,但也是很久以前的事,加上出過COME BACK PR輔助。沒想到居然會再出若能配合到舊系列的卡就想當有趣,因為舊系列也有一些相當有趣的卡。

ToLOVEる-とらぶる- ダークネス

想想也是當然的,原本武士道一向有《ToLOVEる-とらぶる-》的版權,不過是出在ヴィクトリースパーク(VS)上,但早前VS已宣布結束。而且之後也有新一季的動畫,武士道會出想想也是可能。

進撃の巨人

這是最意外的,因為動畫已經完了一段時間,劇場版也是總集編而已。加上這類大作,武士道甚少能拿回來。不過會不會又是160種的補充包吧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