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ツヴァイ!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Vol.2
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2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X。X為此卡正面角色的等級×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Happy maker!”西木野 真姫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。該卡為卡名含有「真姫」的角色的話,你抽最多3張,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,放到休息室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「お友達の招待」:「明日の目覚まし予報」強化版。因為需要指定「真姫」,在真常構築應該用不上。不過這卡效非常實用,補充手牌及加戰力。如果是對應《音楽》就實用得多。不過,多日看來這次補充包都是以強化角色單為主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