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ツヴァイ!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Vol.2
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もう一人の私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もう一人の“イリヤ”クロ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資源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絵里」的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的戰鬥對手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【起】[1] 選1張你的卡名含有「絵里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振り返る思い出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資源區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絵里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該卡戰力+5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