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《ラブライブ! Vol.2》中文卡表



LL/W34-001 “Happy maker!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絵里」的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的戰鬥對手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【起】[1] 選1張你的卡名含有「絵里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LL/W34-002 “Happy maker!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
【永】每有其他1張你的卡名含有「にこ」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
LL/W34-003 “Happy maker!"東條 希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大切な友達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4-004 “KiRa-KiRa Sensation!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,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4-005 “KiRa-KiRa Sensation!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振り返る思い出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資源區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

LL/W34-006 “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この9人でいられる時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LL/W34-007 “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你的主要階段開始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

LL/W34-008 “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LL/W34-009 “KiRa-KiRa Sensation!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持有『轉換』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4-010 真剣勝負 にこ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Happy maker!”矢澤 にこ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LL/W34-011 “ユメノトビラ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將對手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L/W34-012 固まっているにこ
《音楽》《オタク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にこ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LL/W34-013 先回り 絵里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絵里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該卡戰力+500。


LL/W34-014 ティータイム 希
《音楽》《お茶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LL/W34-015 “硝子の花園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4-016 矢澤ココロ
《家族》


LL/W34-017 “Snow halation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心残り」,有其他你的「“Snow halation”東條 希」及「“Snow halation”絢瀬 絵里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角色,戰力-6000。


LL/W34-018 “ユメノトビラ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希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4-019 “Snow halation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心残り」,有其他你的「“Snow halation”東條 希」及「“Snow halation”矢澤 にこ」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艦娘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LL/W34-020 “Snow halation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心残り」,有其他你的「“Snow halation”矢澤 にこ」及「“Snow halation”絢瀬 絵里」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500。


LL/W34-021 “ユメノトビラ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全部你的角色卡名含有「にこ」的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0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L/W34-022 “にこぷり?女子道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


LL/W34-023 μ'sのバックダンサー? 絵里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
LL/W34-024 満面の笑み 希
《音楽》《占い》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希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
LL/W34-025 無邪気な亜里沙
《音楽》
【永】警佈 此卡在時鐘區最上的話,全部你的卡名含有「絵里」的角色的話,戰力+1000。


LL/W34-026 “硝子の花園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

LL/W34-027 今のままが一番いい
●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卡名含有「絵里」的角色的數目×1000。


LL/W34-028 スーパーアイドル にこちゃん
沒有你的卡名含有「にこ」角色,你不能由手牌使用此卡。
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卡名含有「にこ」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4-029 卒業式の朝
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卡名含有「希」角色,你選自己最多2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3500。


LL/W34-030 大切な友達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L/W34-031 振り返る思い出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
LL/W34-032 この9人でいられる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LL/W34-033 心残り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LL/W34-034 “Happy maker!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桜の木の向こうの青空」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4-035 “Happy maker!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LL/W34-036 “Happy maker!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海未」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LL/W34-037 “KiRa-KiRa Sensation!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おやすみタイム 海未」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

LL/W34-038 “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LL/W34-039 “KiRa-KiRa Sensation!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Happy maker!”高坂穂乃果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L/W34-040 “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LL/W34-041 “ユメノトビラ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卡名含有「海未」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LL/W34-042 “KiRa-KiRa Sensation!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不能移動到其他位置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
LL/W34-043 “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永】你的角色支付『轉換』的費用時,此卡下的指示物可以代替1張資源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
LL/W34-044 スランプ中 ことり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おやすみタイム ことり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15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全部玩家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』


LL/W34-045 “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穂乃果」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LL/W34-046 “ユメノトビラ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ことり」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全部玩家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


LL/W34-047 蘇る記憶 穂乃果
《音楽》《生徒会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
LL/W34-048 優しい微笑み 海未
《音楽》《生徒会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高潮卡,回到手牌。


LL/W34-049 観光地巡り 海未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4-050 “Snow halation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今私たちがここにいるこの想い」,有其他你的「“Snow halation”園田 海未」及「“Snow halation”南 ことり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

LL/W34-051 “Snow halation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今私たちがここにいるこの想い」,有其他你的「“Snow halation”高坂 穂乃果」及「“Snow halation”園田 海未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1點傷害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LL/W34-052 “Snow halation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今私たちがここにいるこの想い」,有其他你的「“Snow halation”高坂 穂乃果」及「“Snow halation”南 ことり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休息室最多2張角色,回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4-053 学校への招待 英玲奈
《音楽》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前列的「学校への招待 ツバサ」及「学校への招待 あんじゅ」的話,此卡戰力+2500。


LL/W34-054 学校への招待 あんじゅ
《音楽》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前列的「学校への招待 ツバサ」及「学校への招待 英玲奈」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LL/W34-055 “Anemone heart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的卡名含有「海未」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4-056 学校への招待 あんじゅ
《音楽》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前列的「学校への招待 英玲奈」及「学校への招待 あんじゅ」的話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
LL/W34-057 “ユメノトビラ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的卡名含有「穂乃果」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LL/W34-058 驚愕の事実 穂乃果
《音楽》《生徒会》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卡名含有「穂乃果」的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LL/W34-059 イメージチェンジ ことり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

LL/W34-060 衝撃の事実 雪穂
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絆/「“KiRa-KiRa Sensation!”高坂 穂乃果」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LL/W34-061 諦めない気持ち ことり
《音楽》《雪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ことり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
LL/W34-062 必死の想い
沒有你的卡名含有「海未」角色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你選對手1張費用1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4-062 思わぬ失敗
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LL/W34-064 ファイトだよ!
此卡思出。
【永】記憶 此卡在思出區的話,你的前列中央的卡名含有「穂乃果」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

LL/W34-065 おやすみタイム 海未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L/W34-066 桜の木の向こうの青空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LL/W34-067 おやすみタイム ことり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
LL/W34-068 今私たちがここにいるこの想い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LL/W34-069 “Happy maker!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最多2張卡,該卡以外的對手休息室全部的卡,回到山牌,對手將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元気いっぱいガッツポーズ」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2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4-070 “Happy maker!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4-071 “Happy maker!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花陽」的角色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4-072 “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みんなで決めた答え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有其他你的「ライブの差し入れ 真姫」及「ライブへの想い 花陽」的話,你選對手最多1張角色,移動到對手舞台沒有角色的位置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。


LL/W34-073 “KiRa-KiRa Sensation!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4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山牌下。』


LL/W34-074 “KiRa-KiRa Sensation!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
LL/W34-075 “なわとび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2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☆新部長就任☆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4-076 “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等級+1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花陽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LL/W34-077 “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

LL/W34-078 “KiRa-KiRa Sensation!” 星空 凛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4-079 “Snow halation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不這樣做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LL/W34-080 “Snow halation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凛」的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
LL/W34-081 “ユメノトビラ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
LL/W34-082 “ユメノトビラ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
【自】轉換[3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Snow halation”小泉 花陽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L/W34-083 ライブの差し入れ 真姫
《音楽》《令嬢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你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みんなで決めた答え」時,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LL/W34-084 “ユメノトビラ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真姫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おやすみタイム 真姫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4-085 “Snow halation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Happy maker!”西木野 真姫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LL/W34-086 晴れ着姿 真姫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全部你的角色卡名含有「真姫」的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L/W34-087 “Snow halation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凛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

LL/W34-088 巨大おにぎり 花陽
《音楽》《グルメ》


LL/W34-089 プレゼントフォーユー 真姫
《音楽》《令嬢》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4-090 “Beat in Angel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4-091 ライブへの想い 凛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卡名含有「凛」的角色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
LL/W34-092 アルパカ
《動物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4-093 ライブへの想い 花陽
《音楽》《雪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みんなで決めた答え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2000。


LL/W34-094 “Love wing bell”
●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凛」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回到手牌,此卡思出。


LL/W34-095 お友達の招待
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。該卡為卡名含有「真姫」的角色的話,你抽最多3張,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,放到休息室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LL/W34-096 黄金米の誘惑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花陽」的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等級+1,戰力+4000。


LL/W34-097 元気いっぱいガッツポーズ/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L/W34-098 おやすみタイム 真姫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L/W34-099 みんなで決めた答え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LL/W34-100 ☆新部長就任☆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2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