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
>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橫置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BLACK BEETLE 死者と蟲」時,此卡直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2或以下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2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戰鬥對手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對手的高潮區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數目×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艦娘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你的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5張或以上的話,橫置2張你直置的角色。橫置2張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時鐘區。

●你選自己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最多2張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可以將此卡原地橫置。』


「“禍を生むもの”テラフォーマー」:效果不錯,但2/2後場頗貴。尤其是對上有風觸發的話,根本沒有足夠資源再登場。

「“人類の脅威”テラフォーマー」:全部都是2資源,根本發不了多少次。但整全場的話加上1張「“禍を生むもの”テラフォーマー」就有11500,以戰力來說非常不錯。只欠可以無限落的等級0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。

「火星に放たれたゴキブリ」:要整場再要額外4資源,對手是3-6當然用得過。但其他情況就有點勉強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