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

【永】此卡正面的角色靈魂-1。
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將自己全部資源,放放到休息室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改造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雷雨の一粒」,回到手牌。

沒有你的卡名含有「アドルフ」的角色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●你選自己1張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5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放有「DER ZITTERAAL 電撃生物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改造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,對手不能使用『【自】再演』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