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エディション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マルコス」或「アレックス」或「小吉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對手可以公開自己手牌。這樣做的話,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前列的卡名含有「マルコス」的角色,此卡戰力+3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