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エディション
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由「投薬」的效果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』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你可以選自己手牌1張卡名含有「ミッシェル」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ミッシェル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投薬」,回到手牌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改造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對手1張直置的角色橫置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對手的橫置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