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【自】[1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戦いの序章”ミッシェル」,回到手牌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對手的角色3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「“戦いの序章”ミッシェル」:看到這張卡第一個問題就是可否自身無限LOOP?答案是可以的。按官方Q&A Q251來看,「グレイの師匠 ウル」可以思出作為助太刀費用的自身,「“戦いの序章”ミッシェル」也應可以回收自己。但實際上如何?筆者個人是不太喜歡。因為只是2500助太刀,比正常的少。效果換算起來其實也不過是2費用換來+2500。筆者不認為有必要為助太刀而失去500。要筆者選的話,會是「百人力の手練 椎名」或「帰ってきた笑顔 美夏」的效果才會用2500刀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