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

《テラフォーマーズ》中文卡表



TF/S32-001 “幹部乗組員”ジョセフ
《改造》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「“幹部乗組員”ジョセフ」為2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為《改造》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』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TF/S32-002 “幹部乗組員”アドルフ
《改造》《電気》
【自】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,你可以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該卡的等級+1。


TF/S32-003 "五班の雷電"アドルフ
《改造》《電気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改造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雷雨の一粒」,回到手牌。


TF/S32-004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エヴァ
《改造》
【自】[1 你的舞台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DESIRE 願い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“幹部乗組員”アドルフ」及最多1張《改造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TF/S32-005 “デンキウナギ”アドルフ
《改造》《電気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TF/S32-006 "アネックス1号機の乗組員"アドルフ
《改造》《電気》
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放有「DER ZITTERAAL 電撃生物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改造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,對手不能使用『【自】再演』。


TF/S32-007 “幹部乗組員”アシモフ
《改造》《蟹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【自】此卡正面攻擊時,有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此卡靈魂×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CRAB 猛士」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3000。


TF/S32-008 “穏やかな微笑”エヴァ
《改造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 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改造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TF/S32-009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ジョセフ
《改造》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角色,此卡等級+1,戰力+1500。


TF/S32-010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アレクサンド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此卡正面攻擊時,有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此卡靈魂×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TF/S32-011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イワン
《改造》《植物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卡靈魂×500。
【起】[手牌1張「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エレナ」放到休息室,此卡橫置] 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TF/S32-012 "幹部乗組員"劉 翊武
《改造》
【永】此卡正面的角色靈魂-1。
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將自己全部資源,放放到休息室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000。


TF/S32-013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ニーナ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1 此卡橫置] 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TF/S32-014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エレナ
《改造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該卡靈魂×1000。


TF/S32-015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イザベラ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TF/S32-016 “心優しき少女”エヴァ
《改造》


TF/S32-017 “出発”エヴァ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イザベラ
《改造》


TF/S32-018 “冷淡な横顔”アドルフ
《改造》《電気》


TF/S32-019 "大人しい性格"エヴァ
《改造》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TF/S32-020 “高い戦闘力”ジョセフ
《改造》


TF/S32-021 “高い戦闘力”ジョセフ
《改造》
沒有你的卡名含有「アドルフ」的角色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●你選自己1張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500,靈魂+1。


TF/S32-022 チョウセンアサガオの幻覚
沒有你的《改造》角色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,靈魂+2。


TF/S32-023 CRAB 猛士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TF/S32-024 DER ZITTERAAL 電撃生物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TF/S32-025 DESIRE 願い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TF/S32-026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鬼塚 慶次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戦火の前線」的話,你可以選自己時鐘區1張,回到手牌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
TF/S32-027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艦長”小町 小吉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最期の言葉」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000。


TF/S32-028 “太陽のような明るさ”シーラ
《改造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 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改造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TF/S32-029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鬼塚 慶次
《改造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或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的話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選自己1張時鐘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。』


TF/S32-030 “火星への旅立ち”マルコス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《改造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移到前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
TF/S32-031 “火星への旅立ち”マルコス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アレックス」的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500,此卡不被對手【自】效果下置。


TF/S32-032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マルコス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戰力+4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ANIMA 憧れ」,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アレックス」的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思出區1張的「“太陽のような明るさ”シーラ」,背向放置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
TF/S32-033 “日本原産『大雀蜂』”小町 小吉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バグズ手術」,回到手牌。


TF/S32-034 “モンハナシャコ”鬼塚 慶次
《改造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TF/S32-035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三条 加奈子
《改造》《動物》
【起】[手牌1張《改造》角色放到休息室] 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改造》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選擇對手後列1張角色,此卡以該角色為防禦角色進行正面攻擊。』


TF/S32-036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シーラ
《改造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マルコス」或「アレックス」或「小吉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TF/S32-037 “人類の脅威”テラフォーマー
《虫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2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戰鬥對手放到時鐘區。


TF/S32-038 “クモイトカイコガ型”テラフォーマー
《虫》《改造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艦娘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TF/S32-039 “地球の未来”マルコス
《改造》《虫》


TF/S32-040 “存続を賭けた戦い”小町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
TF/S32-041 “心優しきボクサー”鬼塚 慶次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TF/S32-042 “心優しきボクサー”鬼塚 慶次
《虫》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改造》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
TF/S32-043 “心優しき少女”シーラ
《改造》


TF/S32-044 “心優しきボクサー”鬼塚 慶次
《改造》《スポーツ》


TF/S32-045 “U-NASA火星探索チーム総隊長”小町小吉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你的角色3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

TF/S32-046 バグズ手術
《改造》《虫》
橫置1張你的直置卡名含有「小吉」的角色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1000。


TF/S32-047 火星に放たれたゴキブリ
你的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5張或以上的話,橫置2張你直置的角色。橫置2張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時鐘區。


TF/S32-048 最期の言葉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TF/S32-049 戦火の前線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TF/S32-050 ANIMA 憧れ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TF/S32-051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アレックス
《改造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對手前列最多1張費用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
TF/S32-052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膝丸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由「差し伸べられた手」的效果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M.O.手術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1點傷害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1張或以下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
TF/S32-053 “火星への旅立ち”膝丸 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對手1張直置的角色橫置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
TF/S32-054 “奇跡の子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燈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在你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
TF/S32-055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アレックス
《改造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マルコス」的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するべきこと」時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

TF/S32-056 “頼もしい乗組員” 膝丸 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對手直置的角色橫置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
TF/S32-057 “奇跡の子”膝丸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你的回合完結時,你選對手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移動到其他位置。』


TF/S32-058 “U-NASA火星探索チーム副隊長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TF/S32-059 “戦う理由”膝丸 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ミッシェル」的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絆/「“奇跡の子”ミッシェル」[1]


TF/S32-060 “出陣”膝丸 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每有1張對手的橫置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TF/S32-061 “戦いの序章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[1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戦いの序章”ミッシェル」,回到手牌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TF/S32-062 “オウギワシ”アレックス
《改造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前列的卡名含有「マルコス」的角色,此卡戰力+3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TF/S32-063 “気さくな青年”膝丸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差し伸べられた手」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1張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
TF/S32-064 “気さくな青年”アレックス
《改造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“火星への旅立ち”マルコス」,戰力+500。
【自】絆/「“火星への旅立ち”マルコス」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TF/S32-065 “託された希望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TF/S32-066 “抜群の運動神経”アレックス
《改造》《スポーツ》


TF/S32-067 “存続を賭けた戦い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
TF/S32-068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柳瀬川八重子
《改造》《動物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對手可以公開自己手牌。這樣做的話,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

TF/S32-069 “不穏な空気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

TF/S32-070 “引き継いだ力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TERRAFORMARS 彼方と此方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
TF/S32-071 種の対立
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角色,回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TF/S32-072 差し伸べられた手
你可以選自己手牌1張卡名含有「燈」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膝丸燈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
TF/S32-073 M.O.手術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TF/S32-074 TERRAFORMARS 彼方と此方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TF/S32-075 するべきこと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
TF/S32-076 “禍を生むもの”テラフォーマー
《虫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橫置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BLACK BEETLE 死者と蟲」時,此卡直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2或以下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

TF/S32-077 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由「投薬」的效果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』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TF/S32-078 “頼もしい班長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投薬」,回到手牌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改造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。


TF/S32-079 “約束のために”膝丸 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對手的角色3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TF/S32-080 “部下を守る姿”小町 小吉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TF/S32-081 “託された希望”膝丸 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
TF/S32-082 “幹部乗組員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將自己休息室全部卡回到山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TF/S32-083 “幹部乗組員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橫置2張你直置的《改造》角色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

TF/S32-084 “忌むべき存在”テラフォーマー
《虫》
【永】此卡及跟此卡相同名稱的卡,可以放任意張數放入牌組。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你的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數目×500。


TF/S32-085 “バクダンオオアリ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TF/S32-086 “託された希望”小町 小吉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
TF/S32-087 “高い戦闘力”膝丸 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ザ・セカンド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橫置對手全部直置的角色,選對手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,該角色下次對手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其後,你選自己最多2張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側面攻擊也不會減少靈魂。』
【自】對手直置的角色橫置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
TF/S32-088 “地球の未来”膝丸 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對手1張直置的角色橫置。


TF/S32-089 “地球の未来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

TF/S32-090 “スキンヘッド型”テラフォーマー
《虫》
【永】對手的高潮區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數目×500。


TF/S32-091 “戦う理由”小町 小吉
《改造》《虫》


TF/S32-092 “強い精神”小町 小吉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起】●助太刀2000 等級1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TF/S32-093 “オオミノガ”膝丸 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選自己1張《改造》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2] 對手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選對手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橫置。


TF/S32-094 “強い精神”ミッシェル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ザ・ファースト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最多1張費用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TF/S32-095 “引き継いだ力”膝丸 燈
《改造》《虫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對手直置的角色橫置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
TF/S32-096 悪魔の血脈
●你選自己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最多2張卡名含有「テラフォーマー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可以將此卡原地橫置。』


TF/S32-097 投薬
你可以選自己手牌1張卡名含有「ミッシェル」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ミッシェル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
TF/S32-098 BLACK BEETLE 死者と蟲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TF/S32-099 ザ・セカンド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
TF/S32-100 ザ・ファースト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《テラフォーマーズ》系列短評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