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エディション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怪盗》或卡名含有「アリス」的角色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高潮區有「カラー・ザ・ファントム」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最多2張《怪盗》或卡名含有「アリス」的角色思出。下次你的抽牌階牌開始時,你將自己思出區的那些角色,放到舞台不同位置,該回合中,那些角色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「黒怪盗“ダークサイド・レボリューション”」的話,此卡戰力+4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回合完結時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』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カラー・ザ・ファントム」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怪盗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「白怪盗“偉大な白き堕天使”」的話,此卡戰力+4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回合完結時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』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カラー・ザ・ファントム」的話,你選自己1張《怪盗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500。

●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怪盗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