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エディション


【自】[2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的高潮卡放到等級區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カレーの隠し味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』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有你的卡名含有「アリス」或「カズミ」的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