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エディション


【永】應援 對手回合中,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等級+1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本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探偵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其他你的《探偵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警察》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警察》角色,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怪盗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500。
【永】此卡在舞台的話,此卡獲得《怪盗》。


「冬の贈り物 エリー」:「OFFタイム 真」的互換。雖然不是對應《探偵》,但只要主要卡是「エリー」就可以了。對手回合的等級+1才是這卡的強處。因為這減弱了對手所有炸彈及除去效果。若有高戰力的角色的話,對手會很難破壞你的場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