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エディション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ふたりの推理」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探偵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有「探偵への憧れ アリス」及「探偵への憧れ カズミ」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●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卡名含有「アリス」的角色及最多2張卡名含有「カズミ」的角色,按任意次序放到山牌上。放置4張的話,你選戰鬥中1張角色,該回合中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賦予玩家傷害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探偵への憧れ アリス」:「“踏み出した勇気”鈴」的亞種。跟「“踏み出した勇気”鈴」不同,「探偵への憧れ アリス」要選其他《探偵》角色而非自身。筆者認為這是較弱,畢竟重點是等級3之間的較量。

「探偵への憧れ カズミ」:以《ミルキィホームズ》系列本身有可以主動換等級區的卡,所以十分容易做到。而早出不是回復,是確認山牌更實用。因為早出角色比正常在等級3時在場時間更多。長期效果比出場回復1傷害更有用。

「バウンドのトイズ」:「ホラーは苦手」亞種。使用條件需要增加自己山牌上4張非CX的卡。換言之,除非使用對象是最後一位角色攻擊,否則即使擋了一下攻擊,下一次攻還是會確定傷害。若將「バウンドのトイズ」當作普通反擊事件來用,而非留手的事件(知到自己有很大機會取消不了或對象有攻擊以外的效果賦予傷害)的話,「バウンドのトイズ」的費用就太高昂。
除此之外,因為條件是指定「アリス」及「カズミ」而非《探偵》角色,這讓「バウンドのトイズ」在正常《探偵》構築中用不上,只能在主「アリス」及「カズミ」構築中用上。唯一特別是在自己回合中用得上,「ホラーは苦手」就用不了。雖然不知有甚麼用w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