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エディション

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6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探偵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探偵》角色] 你選自己等級區1張卡跟休息室1張卡,互相交換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探偵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的高潮卡放到等級區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何か食べて帰ろう」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沒有你的《警察》角色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你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數目。
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