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

(16:50更新了評論)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的話,此卡橫置。


「いつもの朝 士郎」:以效果來說不算很強,因為中等級0的角色的機會有點大。但這卡強在是《マスター》的4000角色,因為有「反英雄アヴェンジャー」。

11 則留言 :

  1. 對此卡組有興趣,但對於所說效果不明
    求解
    THZ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明甚麼?
      Fate系列的《マスター》構築?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,想了解多少少
      因為FATE系印象中出咗好多,而上網睇過「反英雄アヴェンジャー」的效果,係可以變另一卡的名字「衛宮士郎」。而果張就可以選一張SABER上手
      BTW,就算玩可能以紅卡組為目標,但都想知多D。故求教!

      刪除
    3. 「反英雄アヴェンジャー 」的效果當然是第二個有用。
      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マスター》角色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』。
      「反英雄アヴェンジャー 」是唯一一張等級0而且是對應全部其他指定特徵可以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』。食傷再演比手牌再演更強是因為在早期是可以用來減少浪費手牌。

      之於構築方面,是這系列發售之前最強的是《サーヴァント》為主。因為是《Fate/Zero》中《マスター》不算強。如果你打算組紅色的話,是指「凛」加「アーチャー」嗎?這也是不錯的,但你應該需要金A而不太能單是紅A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即是一般人會玩從者為主?
      另外金A是指英雄王配アーチャー??
      所以想等出咗BOOSTER後再決定是否組卡
      因為上次組偽戀由STARTER開始到依加都未組到最順手卡組(怕怕)

      刪除
    5. 與其說是《サーヴァント》,不如說是「ライダー 」。因為「ライダー 」在《Fate/Zero》很強。而且「ライダー 」有《王族》,可以用「由緒正しき魔術師 時臣」作後場。等級2的後場「マケドニアの覇者 ライダー」。助太刀及事件有「“セイバーの左手”ランサー 」及「令呪 」。回收也有「純朴で無邪気 アイリスフィール 」可以說是相當完善。

      刪除
    6. 金A是英雄王,男主的是紅A。不是一向都這樣分的嗎?w
      因為《Fate/Zero》中沒有紅A,紅A有份的系列已是很久以前追不上近年的卡效。

      刪除
  2. 問題在我,因為一開始玩已是Sao同PP,所以對之新的卡組0認知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