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[新編]叛逆の物語

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6張或以上的話,你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自己等級或以下的等級的《魔法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魔法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[2 你的舞台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「“とても辛いこと”まどか」:十分微妙。因為「“とても辛いこと”まどか」的CIP效果受等級限制,即使早出了也只能拉等級2的角色。而現時《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》也沒有沒值得拉出來的等級3角色。CIP效果也沒有特別好的對像,大概也是拉後場,如「揺れ動く気持ち まどか」。畢竟《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》也沒有實用的2/2角色。

「マミ&なぎさ」:「朝礼 小鳥」互換。效果本身實用。但筆者個人覺得未必用得上。有「魔法少女現る」,「見守るほむら」還有門CX,已經有十分強回收能力。「マミ&なぎさ」是可以作另一個選擇。

「ナイトメア退治 杏子」:「帰ってきた笑顔 美夏」互換。殺早出的助太刀十分實用,而且避開「癒しの祈り さやか」的副效果。同其他不同類型的殺早出助太刀,筆者最喜歡這類型,因為可以避開對手需要下置角色的效果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