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對手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對手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該角色所位置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放課後に踊る」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,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綠色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「“英霊”ライダー」:你殺對手前列角色的話,對手拉等級0上來可以成為CX連動的對像,不拉的話,「“英霊”ライダー」也可以攻擊其他角色。連動跟「此花 ルチア」相同,都是不加戰力的送到時鐘區。但同系列中已有「覇道の王 ライダー」。「覇道の王 ライダー」雖然只能用1次,但不用CX且有較高的戰力。Lv3的連動大多都只會用1次,那分別就不大。而且都是ライダーw 筆者的話,絕對會用「覇道の王 ライダー」。

「日常の象徴 桜」:沒有《マスター》跟《サーヴァント》在這系列幾乎是沒有用。唯一用處大概是方便回收「ステンノ&エウリュアレ」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