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X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X為你的《マスター》或《サーヴァント》角色的數目。
【自】[4 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直置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マスター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「“英霊”キャスター」:難得的Caster Lv3角色,但完全不能派上用場。早出角色有再打效果是沒有用,而且再打費用也不便宜。不過這意味Berserker也應該有Lv3?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