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

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角色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1張《武器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武器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你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共嗚 [公開手牌1張「契約の証 凛」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放到休息室。


「マスターの心構え 凛」:非常強的共嗚效果。因為很多時後場都是等級應援配另一張等級0角色配合(如集中,賦予再演)。這令對手難以留實用的等級0角色在後場。對對手而言是十分麻煩的效果。

2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