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[新編]叛逆の物語
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魔法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魔法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此卡及跟此卡相同名稱的卡,可以放任意張數放入牌組。
【自】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「きゅうと鳴く キュゥべえ」,放到舞台不同位置橫置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「“魔法少女たちのお茶会”杏子」:這不如用普普通通的「秘めた才能? 美希」這類的效果還好…

「きゅうと鳴く キュゥべえ」:理論上應可以無限LOOP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