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[新編]叛逆の物語

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魔法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救済の導き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「魔女の記憶 さやか」:這當然不是用來取代「見守るほむら」。而是「見滝原中学二年生 まどか」。兩者都是用來壓縮山牌。「魔女の記憶 さやか」優勝之處當然是「さやかの願い」的目標及是等級0。但筆者應較喜歡「見滝原中学二年生 まどか」,因為《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[新編]叛逆の物語》本身已經有足夠回收能力,加戰力反而更有用。

「ほむらを想うまどか」:看上去不錯,但筆者一向不太喜歡等級1的連動。因為要最少2張同時發動才能回到成本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