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[新編]叛逆の物語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直置的《魔法》角色橫置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結界の真実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』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まどかのために”ほむら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自】轉移 等級2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“まどかのために”ほむら」:第一張作比較的是「希望と諦念 ほむら」。登場跟CX連動的分別。筆者較喜歡「希望と諦念 ほむら」,原因是發動條件較易及不佔CX位置。「“まどかのために”ほむら」雖然有CIP抽2張,但還是有機會抽不到。另一問題是登場時要橫角色,有機會撞其他效果。

「たった一つの希望 ほむら」:2/2後場太貴,而且只是+1500,不是+2000。跟「揺れ動く気持ち まどか」相比,也不是特別優勝,尤其是轉換可以用上QB的指示物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