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[新編]叛逆の物語

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8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自己1張「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新世界のまどか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【自】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魔法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抽最多1張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你的資源區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
「悪魔となったほむら」:原作再現的效果w登場時把「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」困住,拉出「新世界のまどか」。「悪魔となったほむら」當然也可以透過昨天的事件卡「ほむらの絶望」登場。因為「揺れ動く気持ち まどか」是抽牌階段換出「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」,同回合中可以再讓「悪魔となったほむら」登場,在等級2出「悪魔となったほむら」不是夢w 而「悪魔となったほむら」自身維持18500,按筆者記憶應是WS中第二高。第一是「超魔王バール」的20000戰力。另外,「悪魔となったほむら」的第三個能力是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。這樣一來,「ほむら」已經有齊WS中三種送對手到時鐘區的效果。現時《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[新編]叛逆の物語》尚欠封回復的效果。

「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」:「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」同名異能力。舊的「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」不用「“戦い続ける”ほむら」的話,只是單單CIP回復的Lv3。要早出的話,新版更實用。筆者的話可能會是新舊各2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