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Vol.2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超レアチョコ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“晴れ着”矢澤 にこ」:「対怪盗事件捜査チーム 咲&平乃&次子」的亞種。連動效果很強,尤其對上有封回復的構築時仍有能力一戰。「超レアチョコ」是磚觸發可以不必讓CX留手。但跟「こそばゆい未来 姫乃」相比,筆者認為「こそばゆい未来 姫乃」強得多。因為可以早出,而拉出的角色也沒有等級限制。此外,「“晴れ着”矢澤 にこ」這類效果的另一個問題是你很難拉到想要的角色。因為即使你由手牌放到時鐘區,「“晴れ着”矢澤 にこ」登場回復也會將它移走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