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Vol.2
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藍色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有其他你的「“Happy maker!”西木野 真姫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
「“晴れ着”西木野 真姫」:CIP效果可以回收「“Happy maker!”西木野 真姫」,發動第二效果。此外回復效果也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,換言之,對手用等級0角色正面攻擊也可以回復。唯一問題是本身沒有額效的戰力,對上等級2、3角色可能有些困難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