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Vol.2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穂乃果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「“晴れ着”高坂 穂乃果」:如果是對《音楽》而非「穂乃果」的話,就能完全取代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園田 海未」。不過以現時來說,「“晴れ着”高坂 穂乃果」只會用在純角色構築吧。

「“晴れ着”園田 海未」:「いつでもポジティブ あかね」互換。筆者較喜歡「気丈なサイト」,因為不用資源的話,是任何時候都可以用,而不受資源限制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