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

《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Vol.2》中文卡表



LL/W36-001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對手的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
LL/W36-002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6-003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的戰鬥對手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

LL/W36-004 “晴れ着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6-005 “お菓子の妖精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等級+1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
LL/W36-006 “お菓子の妖精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《お菓子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にこ」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音楽》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』


LL/W36-007 “晴れ着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一粒チョコレート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魔法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6-008 “お菓子の妖精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對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LL/W36-009 “晴れ着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超レアチョコ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

LL/W36-010 “あなたとリンゴ飴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你的資源區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6-011 “夏休みの思い出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6-012 “クリスマスデート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6-013 “お祭り娘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你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永】你的角色支付『轉換』的費用時,此卡下的指示物可以代替1張資源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
LL/W36-014 “クリスマスデート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有放置「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選擇對手後列1張角色,此卡以該角色為防禦角色進行正面攻擊。』. 【自】[1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6-015 “あなたへのプレゼント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對手全部資源放到休息室,對手將自己山牌上同樣張數放到資源區。


LL/W36-016 “あなたのサンタさん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希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LL/W36-017 “手作りおせち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“Happy maker!”矢澤 にこ」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6-018 “読書の秋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《本》
【自】[手牌1張「“Happy maker!”絢瀬 絵里」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6-019 “キョンシー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《霊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LL/W36-020 “マーチングガール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絵里」的角色,此卡戰力+1500。


LL/W36-021 “ウェスタンガール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
【起】[1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500。回合完結時,該角色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6-022 “良い子のクリスマス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

LL/W36-023 “特製ボルシチ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L/W36-024 “家庭的アイドル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對手資源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資源區。


LL/W36-025 “クリスマスデート”絢瀬 絵里
《音楽》
【自】轉換[2 此卡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あなたへのプレゼント”絢瀬 絵里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』


LL/W36-026 “開運フルコース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
自】[手牌1張「"Happy maker!"東條 希」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資源區。


LL/W36-027 “わしわし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《音楽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音楽》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

LL/W36-028 内緒のお年玉
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費用0或以下的卡含有「絵里」的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你選自己1張卡含有「絵里」的角色,直到對手完結為止,戰力+1500。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
LL/W36-029 福娘ここにあり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
LL/W36-030 新年のおまじない
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卡名含有「希」的角色,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-6000。


LL/W36-031 一粒チョコレート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L/W36-032 超レアチョコ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L/W36-033 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LL/W36-034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6-035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

LL/W36-036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[1 橫置2張你的《音楽》角色] 你選對手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6-037 “晴れ着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穂乃果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LL/W36-038 “お菓子の妖精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卡名含有「ことり」的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LL/W36-039 “晴れ着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LL/W36-040 “晴れ着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500。


LL/W36-041 “お菓子の妖精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《お菓子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紅色角色,戰力+500。


LL/W36-042 “お菓子の妖精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
LL/W36-043 “みんなと夏祭り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動物がいっぱい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6-044 “クリスマスデート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口溶けスイーツ♪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的話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素敵な初夢」或「その場しのぎ」,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6-045 “きよしこの夜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有「“Happy maker!”園田 海未」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秘めた想い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LL/W36-046 “夕涼みガール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轉換[2 此卡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”夏祭りデート”南 ことり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LL/W36-047 “クリスマスデート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等級3或以上的角色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
LL/W36-048 “夕涼みガール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Happy maker!”高坂 穂乃果」,回到手牌。


LL/W36-049 “雪女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《雪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海未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LL/W36-050 “ホワイトクリスマス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的話,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6-051 “大正娘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《傘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《音楽》角色下置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
LL/W36-052 “雪の降る夜に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《雪》
【自】戰鬥中的此卡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LL/W36-053 “晩夏の浴衣美人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6-054 “エンジェルナース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《ナース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其他你的1張直置的角色橫置及此卡橫置] 其他你的「“Happy maker!”南 ことり」由手牌登場時,此卡直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資源區。


LL/W36-055 “至福のつまみ食い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L/W36-056 “キャンドルナイト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你的休息室2張角色回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6-057 “保健室の天使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《保健室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ことり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LL/W36-058 “穂むらの看板娘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


LL/W36-059 “食物への感謝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「“Happy maker!”園田 海未」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4000。


LL/W36-060 “はい、あーん♪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
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全部玩家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不這樣做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6-061 ハッピーニューイヤー☆
沒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穂乃果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卡名含有「穂乃果」的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LL/W36-062 素敵な初夢
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的等級為此卡的等級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』


LL/W36-063 謹賀新年
你橫置自己2張直置的卡名含有「海未」的角色。橫置2張的話,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你的角色中等級最高的角色的等級。


LL/W36-064 秘めた想い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L/W36-065 動物がいっぱい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
LL/W36-066 口溶けスイーツ♪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LL/W36-067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藍色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6-068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下。』


LL/W36-069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3 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ドキドキバレンタイン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直置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

LL/W36-070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
LL/W36-071 “お菓子の妖精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《お菓子》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

LL/W36-072 “晴れ着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
LL/W36-073 “晴れ着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LL/W36-074 “お菓子の妖精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此卡正面的角色等級為3或以上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000。


LL/W36-075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有其他你的「“Happy maker!”西木野 真姫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6-076 “クリスマスデート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持有『轉換』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36-077 “盆踊りするにゃ!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凛のひみつ」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下。』


LL/W36-078 “金魚すくい名人?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角色的【自】效果下置。


LL/W36-079 “クリスマスデート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對手的戰鬥中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L/W36-080 “夜店めぐり♪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【自】轉換 [2 此卡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夏祭りデート”小泉 花陽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LL/W36-081 “クリスマスデート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真姫の隠し事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最多2張。


LL/W36-082 アルパカ(♀)
《動物》


LL/W36-083 “ゴシックガール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抽1張。


LL/W36-084 “かぐや姫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《月》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角色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此卡在後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角色在該角色的位置橫置。


LL/W36-085 “リンクの妖精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《月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花陽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。


LL/W36-086 “一緒にスケート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角色在下次對手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

LL/W36-087 “クリスマスキャロル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你的手牌5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36-088 “ご奉仕してあげる♪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LL/W36-089 “クリスマス・ベル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「“Happy maker!”星空 凛」放到休息室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話,你選1張其他自己的角色及此卡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
LL/W36-090 “秘密の手料理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藍色高潮卡的話,你抽最多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6-091 “クリスマスのごちそう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靈魂-2。


LL/W36-092 “お手製ラーメン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《ラーメン》
【自】[1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LL/W36-093 “お月見するにゃ!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《月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LL/W36-094 “癒しのメニュー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「“Happy maker!”小泉 花陽」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40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藍色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
LL/W36-095 年に一度の晴れ姿
你選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3000。此卡思出。


LL/W36-096 お餅もお米
橫置1張自己1張直置的卡名含有「花陽」的角色。橫置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自己1張卡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按任意次序放到山牌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LL/W36-097 今年は大吉!
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你選手1張費用1或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。此卡思出。


LL/W36-098 ドキドキバレンタイン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L/W36-099 凛のひみつ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
LL/W36-100 真姫の隠し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9 則留言 :

  1. LL/W36-093 “お月見するにゃ!”星空 凛
    此卡在對手回合戰力+1500才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L/W36-068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 星空 凛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L/W36-069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小泉 花陽 是打錯的發動效果- 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“夏祭りデート”小泉 花陽 レアリティ:RR
      3/2/10000 特徴: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      【自】このカードが手札から舞台に置かれた時、2枚まで引き、手札を1枚選び、控え室に置く。
      【自】[3コスト+手札を2枚控え室に置く]この能力は1ターンに1回まで発動する。このカードがアタックした時、クライマックス置場に「ドキドキバレンタイン」があるなら、コストを払ってよい。そうしたら、このカードをスタンドし、そのターン中、このカードのパワー+3000。

      刪除